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6:54   作者: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走深走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11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根据学工部统一安排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学工部划分的包干区责任区精心组织筹划,将全体党员分组,认领了南七南八宿舍楼周围、2教后面及停车场(2教后面、图书馆B馆南面、四教东面合围区域的空地及花坛)的大扫除任务。大扫除期间,党员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将绿化带以及道路上的烟头、废纸屑及白色垃圾、塑料袋及废砖块、枯死树枝等杂物清理得干干净净。此次包干区地域分布广,环境复杂,涵盖了绿化带、楼内和楼外的环境,有些草坪灌木丛生、大砖头小石子到处都是,卫生不好清理,党员们对灌木中夹杂的垃圾直接徒手进行了清理,还将绿化带内所有的枯枝叶片进行了清理。

经过大家一下午的齐心协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各学生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开展2019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