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14:38   作者:

3月15日,水利计通系两个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QQ语音平台同时举行。第一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李琳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骞和系19级辅导员杨凯老师分别参加本支部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是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其次是布置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接着大家学习了解长沙理工大学的战疫故事;最后党员汇报交流。两个支部都有部分党员在疫情期间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当志愿者齐心抗疫。他们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中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孙静启同学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想为社会出一份力量,先与爱心协会取得联系,做了一些基本的志愿者工作;又在疫情期间参与外来人员防控工作;在后期则与老党员同志一起采访党员编辑新闻;他更坚定了自己要做一名为社会服务的合格党员。第二学生党支部宋亚平同学在疫情期间加入了家乡防疫执勤工作中。她认为:自己要通过实际行动来实践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同时让自己更加明白一个党员身上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三位老师分别作了讲话总结。李琳对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党员给予了肯定,并结合疫情防控简要谈了青年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杨凯听完所有党员的交流汇报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不信谣,不传谣,争做谣言粉碎机;疫情期间,正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候,要给同学做好思想安抚。朱骞希望党员多关心湖北同学,只要这些同学在学习或者生活上有困难,党员们都要对该同志伸出援手;对大四毕业生党员来说,在面对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情况下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分享到: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齐心战‘疫’ 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齐心战疫 党旗飘扬——交通土建系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