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5:36   作者:

10月15日晚,城南学院在五教大礼堂举办“2020级新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长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平,长沙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艳,长沙市计生协会综合部部长陈静,天心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曹福新,金盆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巩铂予,长沙理工大学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以及相关师生参加活动。经济管理系辅导员王志鹏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前,陶传谱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活动开始,市疾控中心肖元元、长沙市青彩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向小寒、湖南省血液中心刘靖斓等三位老师分别围绕“结核病防治”、“防艾禁毒”和“无偿献血”,向大家详细讲解相关知识。整个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现场掀起了一片有奖竞答的热潮,同学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题目。

“新生青春健康教育第一课”让新生们多方面了解了健康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健康生活、预防疾病的意识。他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更好地保护自身、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迈入职场前的第一课 ——城南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20年军训教官任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