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文法艺术系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4:41   作者:

为强健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年级间的沟通了解,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6月16日,文法艺术系在体育馆举办了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低年级篮球队队员和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的双方为毕业生队和学弟队,由系学生会提供裁判、核分人员和计时人员。哨声一响,篮球抛向空中,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战况激烈,球员们将毕业季的种种情感和青春的热血与激情融化在奔跑的汗水中。现场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看的十分投入,不断为球员们加油打气,欢呼声不绝于耳。正所谓青出于“篮”而胜于蓝,比赛最终以59:38的比分定格,学弟队战胜学长队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也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赛场上定格的除了分数,更重要的是留下城南学院文法艺术系学子们曾经在校拼搏的身影、欢聚的画面和美好的回忆,展现了文法艺术系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文/顾雅婧、周心怡 图/文法艺术系宣传部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