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4:38   作者:

6月23日下午,交通土建系毕业生座谈会在二教101会议室顺利召开。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付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系主任李盛及交通土建系2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的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每个人都总结了四年的学习、生活、工作,并对学院教学、管理、设施等方面的建设献计献策,同时表达了心系母校、感恩母校之情。针对毕业生代表的建议,各位老师均积极回应,解析相关政策制度,就大家所关注的各方面进行了逐一回复。

李修春表示,学院会充分重视毕业生对母校高质量发展的期望,认真梳理有关问题,围绕毕业生建议,有序推进相关问题解决落地。

                                      (文/王馨忆 图/张强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用打扫寝室来告别大学四年的“家”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