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6:36   作者:

6月25日上午,交通土建系在二教201开展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兼17级年级辅导员老师张强、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建辅导员老师武建伟主持。

本次会议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党性提升教育。张强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妥善保管好党员档案等有关材料,在毕业生离校中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下一届学生留下一间干净的寝室等要求。武建伟对所有党员提出“八个一点”,希望党员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多一点尊重,少一点脾气;多一点本事,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忍耐,少一点冲动;多一点格局,少一点烦恼”,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为党和国家、人民的服务奉献中,筑梦青春新时代,奔赴人生新征程。

最后,武建伟强调了党员档案袋、介绍信的有关注意事项,并发放全部毕业生党员材料。


                             (文/曹殿颖  图/巴灵晨  审/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颂百年华诞 展青春风采——电气工程系举办主题文艺晚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用打扫寝室来告别大学四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