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开展2021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4:42   作者:

 9月5日晚,城南学院在2教101教室召开2021级专升本学生开学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姚跃华主持会议,辅导员武建伟、杨志凯、黄娟及40名学生参加。

  姚跃华要求同学们要树立理想信念,养成学习生活良好习惯,培养科学的学习方法,并对每个同学的学习目标进行了调查统计,并提出具体要求。武建伟、杨志凯、黄娟就同学们新学期上课的安排要求、寝室的纪律要求、专业的学习等进行说明。

  9月7日下午,姚跃华主持召开了专升本学生的临时班委会会议。对同学们第一天上课的情况进行通报,就同学们上课、专业、教材、寝室等方面问题一一解答,并成立了临时班委会。随后,建立三个专业综合班群“水土源大学之家”,持续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动态。

                (图/文 姚跃华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 水利计通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