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7:08   作者:

9月上旬,水利计通系在四教大礼堂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学工办主任李琳老师、就业专干杨志凯老师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会。 

首先,李琳从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让大家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严峻。然后从我系近四年的数据分布,考研、考公、签订协议书、自主创业等数据进行逐一解读,特别强调了近四年毕业生在学校所签订的就业单位基本上都集中在九月份和十月份,让毕业生对就业情况有所了解,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招聘会。
    杨志凯总结大学生关于就业观念十大误区,只局限于一线城市就业,考研为唯一选择,只局限在专业对口岗位求职,或者只在大企业求职,只限于考事业编或公务员等,看重薪资,就业期望过高,就业信心不足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分析。对于考研各种的问题以及二战的高风险,杨志凯也进行了详细分析。 最后,他再细讲了一下如何制作一份简历,一个简历应该有哪些模板,配色,排版,页数,格式等,要求每个同学把简历再次修改后上交一份。   

此次大会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毕业生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单位选拔。

 

       /  刘朕君   /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员示范岗”展现迎新新动力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2021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