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员示范岗”展现迎新新动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2:26   作者:

9月11至12日,在城南学院的迎新现场出现一道靓丽的风景——党员示范岗,助力学院顺利完成新生的报到工作,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风采。

在忙碌的迎新现场,党员志愿者为新同学提供相关咨询,发放免费的矿泉水,引导新同学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帮他们搬行李物品,带领他们购买生活用品,熟悉校园环境。他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大学心得,帮助学弟学妹熟悉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新同学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广大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城南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都为学生党员的热情服务所打动。醒目的“党员示范岗”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敢于“亮身份”,勇于“当先锋”,乐于“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学弟学妹展示了城南学子的良好形象。

                                      (文/梁小利 图/曾素贞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开展“党员示范岗”迎新

下一条: 水利计通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