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7:14   作者:

9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2020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院招生就业中心主任蔡湘粤老师,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黄黎明老师,电气工程系就业专干马玉容老师。

会上,黄黎明结合实际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体2022届毕业生要提高认识、合理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考研观;要珍惜机会、主动作为,做积极就业的实践派。

蔡湘粤从就业环境、就业观念、思维方式转变、求职技能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他强调,同学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争当科技强国的排头兵,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激情积极投身强国事业之中。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争当科技强国的排头兵,勇做乡村振兴的先行者,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堪当大任的高素质人才。

 

                       (图/文 马玉蓉  审/黄黎明)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19级各班召开“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主题班会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2019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