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文法艺术系 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5:21   作者:

10月8日晚,文法艺术系在12教100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文法艺术系学工办系主任谭怀芝老师、就业专干周心怡老师,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谭怀芝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的民生工程,它不仅是学生、家长、政府、社会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更是学校开拓优质生源市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加强外部形象建设的重要工作。他还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谭怀芝指出,在同学们即将迈入社会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树立正确观念,积极主动就业;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了解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及时掌握就业信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周心怡则从“如何做”为出发点,以“确定工作前”和“确定工作后”两个模块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出了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整体规划,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

同时,系部邀请了第一位成功签约单位的学生张得利分享了她的求职应聘经验,以及她在院就业办担任就业助理一年多以来的所见所闻。她鼓励大家不要被专业或地域局限,要以开拓的视野抓住秋季校招的大把机会,积极主动地投身就业市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文法艺术系全体同学都会做好准备,整装待发,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文/周心怡  /孙淑雅 /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能动汽机系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19级各班召开“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