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文法艺术系和能动汽机系共同举办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9:25   作者:

为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10月26日下午,文法艺术系与能动汽机系共同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文法艺术系各培训班负责人主持。文法艺术系党建辅导员谭怀芝、能动汽机系党建辅导员汪锌,文法艺术系、能动汽机系全体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5期发展对象、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师生起立清唱国歌。接着,学员代表倡议全体学员一定努力学习,态度认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最后党建负责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目标和培训要求作了讲话,对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寄寓殷切期望,提出严格要求。

此次培训班提升了参训学员的思想觉悟、理论素养和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信仰。

                                                          (文/谭怀芝 图/徐慧 钟亦萱 刘润萌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举办法律类专业知识讲座(第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