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0:15   作者:

10月26日中午,交通土建系在6教108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党建特邀组织员李河泉老师、党建培训班负责人武建伟老师出席,各支部学生党员及全体学员准时与会。会议由学生党员邹照辉同志主持。

首先,李河泉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政治要好、学习成绩要好,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邹照辉向各位学员介绍系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的组成。一支部学生党员罗子莹向各位学员强调值班、查课、查寝工作及注意事项;二支部学生党员费俊杰介绍各个阶段培训班发展党员的标准;三支部学生党员邓晨讲述培训班的开展流程,并强调党课培训的纪律性及相关考核考试要求。

最后,武建伟强调党课纪律问题,再次要求各位学员上课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巴灵晨 黄新绮 图/巴灵晨 罗子莹 审/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讨论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和能动汽机系共同举办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