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2021级学生开展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0:43   作者:

12月31日中午,水利计通系2021级学生在六教开展班级风采展示活动。会议由朱骞老师主持。通信2101班和2102班班主任黄红兵老师,计算机2103班班主任肖增良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委派代表上台演讲PPT,演讲主要内容是介绍本班的思想建设、学习建设及团建活动。各班各有风采,PPT形式新颖。各班班委也从本学期的活动中总结经验,受益匪浅。在座的班委以及同学们也是认真观听,取长补短。

最后,朱骞老师进行总结。她肯定大家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心理委员的工作,并提出更具体的要求。她批评了易班打卡相对比较慢的同学,并详细分析每日的打卡情况,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扬长避短,争取更上一层楼。

                                                             ( 图/文 朱骞  审/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建筑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成长辅导案例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青马班第一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