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用情感去抒发心声,用心灵去演绎角色 ——城南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14:53   作者:

近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共青团主办、文法艺术系协办的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致力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业余爱好,促进英语配音学习兴趣,为相关专业学生和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专业展示平台。经过前期两轮激烈竞争,最终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以及精彩的风采展示表演。

担任决赛的评委有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孙文娟老师、黄妮老师以及城南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洪深,莅临比赛的特邀嘉宾有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相关辅导员老师。

决赛采取现场配音形式,来考察各位参赛选手的英语口语功底。英语2002班贾凌云同学配音的《美人鱼名场面》迅速带领现场观众进入英语的世界,古灵精怪的《天生一对》配音,让人捧腹大笑的《功夫熊猫》,充满奇幻的《寻梦环游记》等等,台下的观众尽情享受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奏。选手们精心准备了每一部作品,尽可能完美的把角色演绎展示给观众,他们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地道,对角色的情绪把握恰到好处。现场的观众也随着他们的配音重温了这些经典佳片。


为活跃现场气氛,比赛中间还穿插了英语弹唱和对唱、“你画我猜”小游戏,并邀请了20级杨娜同学进行了英语专业相关知识的分析和宣讲,让现场观众都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最终英语2101班万自强、通信2003班徐一晴获得一等奖,英语2002班毛爽、英语2001班洪媛媛、物流1901班庄吉祥获得二等奖土木2108班邓伊瑞、土木2108班焦骏凯、会计2103班刘仕豪、英语2002班贾凌云、英语2002班王晴获得三等奖。


                              文/文阳辉  图/邱宇婷、陈浩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法庭决赛

下一条:王乃厚指导我院“读懂中国”征文活动并资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