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一间雅室留馨兰 一份文明在传承 ——文法艺术系开展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5:40   作者:

作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环节,6月中旬,文法艺术系启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为母校留一件雅室,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温馨、干净的家。

毕业季的天空是蔚蓝的,毕业季的寝室是留恋的,当即将毕业的学子挥手阔别校园,寝室这个四年的“家”,承载了太多记忆。活动中,毕业班学生把全体宿舍进行物品整理与卫生清扫自查,最后一名留校的学生拍摄“雅室”照片上报年级辅导员。毕业生党员组成信息员队伍,与年级宿舍“结对”,在宿舍开展统计人员离校时间、协助搬运行李等工作。

一间雅室留馨兰,一份文明在传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宿舍面貌一新、漂亮整洁。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将一室温馨、一方宁静、一份淡雅留给未曾见面的学弟学妹们,将一屋子的奋斗和汗水伴随着学业有成带向远方,留下室雅兰香,清隽久远。毕业生党员孙淑雅谈道:“四年来,母校帮助我们不断成长和进步,而我们能回赠母校的是一颗感恩的心。临别之际,希望通过还原宿舍最初的模样追寻四年前青涩的自己和追梦的初心,也希望将这份文明作为回馈母校的第一步,让母校见证我们用最温馨的方式开启人生新航程。”

                                (文/周梓欣 图/原淑淑、邓雨剑 审/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邵阳、娄底两市看望慰问学生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