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邵阳、娄底两市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14:21   作者:

77日至8日,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学院关工委成员姚跃华、宋建社,电气工程系班主任老师罗玉雄,院心理中心主任韩淑娟等一行先后赴邵阳市新宁县马头桥镇坪山小学慰问了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的学生,赴邵阳市和娄底市新化县看望了暑期专业实习、实践的学生。

在坪山小学,长沙理工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主任吴振华详细介绍了该小学的具体情况。陶传谱一行在带队老师周心怡的陪同下参观校园,深入了解支教学生们的支教环境,高度重视他们的住宿、饮食、健康和安全等情况。在当地孩子们放学后,院领导、老师们与支教队员们围坐在一起,召开了一场有温度的座谈,收集支教团队的建议,研讨、解答并解决支教团队遇到的困难。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购买书籍、牛奶等物品陆续送往支教点。

此后,陶传谱一行又奔赴邵阳市和娄底市新化县分别看望了正在进行专业实习、实践的学生们,关心同学们的实习、实践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希望他们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和提高。

学院一直鼓励、支持大学生利用暑期开展支教等公益性活动和专业实习实践,是有效的将校园和社会、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育人质量的有力举措。


                                                           (文/图 韩淑娟 /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子支教:既送知识 又做美食

下一条:一间雅室留馨兰 一份文明在传承 ——文法艺术系开展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