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习党史,筑牢信念之基 ----电气系党总支第17期入党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6:46   作者: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1119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第17期发展对象前往田汉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915,电气工程系第17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在学校体育馆门口集合,带队老师李新宇向大家说明了实践活动的流程以及相关的纪律问题、安全问题。随后,学员们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实践地点。活动开始,全体学员奏唱国歌。之后,由领队带领大家参观文化园,再一次重温历史,解说员讲述了关于田汉先生的生平故事、在各个方面的成就,同时也了解到更多革命先辈,老共产党人的故事。各位学员在参观学习中共同缅怀革命作家先驱,感触诸多。活动结束后,全体合照留念,有序地乘车返校。

通过这次活动,每一位学员都应积极进行党史学习,厚植情怀。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砥砺高尚品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文/田锦  /毛振华 审/黄黎明  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党总支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田汉文化园开展现场专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