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22级专升本学生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1:04   作者:

221日下午,城南学院在2101会议室召开2022级专升本学生学风建设大会,城南学院副院长、专升本班主任刘洪深,交土系辅导员熊文洋以及2022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水利系辅导员李琳主持本次会议。

李琳首先进行了“是否与家长进行学业沟通”的小调查,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同学们要及时与家长沟通自己的学业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遇到困难和问题。

土木和水利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谈到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要抱有终身学习观念;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自觉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树立专业信心,将思想落实到行动中去。与会班干部也发言表示,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同学们的乐学、勤学、会学能力,创建优良学风班级。

最后,刘洪深就学生目前的学习态度、专升本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在新的学期,每位同学都要有明确的目标,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充分调动起想学习、要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学好知识和本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文/穆利成 图/郭鑫华 /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英语2001班荣获2022年“示范班集体”提名奖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