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英语2001班荣获2022年“示范班集体”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09:18   作者:

31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示范班集体”决选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文法艺术系英语2001班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共20个班级参加决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招就处、团委、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3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答辩由班级风采展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组成,我院魏敏同学在台上生动活泼地从班级建设、班级活动和班级成果三方面充分展示了城南学院推荐班级——英语2001班的精神面貌,详细介绍了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每一位同学。最终,英语2001班答辩得分89分,荣获“长沙理工大学示范班集体提名奖”。

示范班集体的创建评选能增强学院班风、学风的建设,也能充分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多方位发展。今后,学院将继续培养、发现优秀班集体,以模范典型带动全院先进班集体建设,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周心怡  图/学工部  /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与学校公寓中心联合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22级专升本学生学风建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