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4:26   作者: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电气工程系于325日中午在二教101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会议。会议由电气系主任黄黎明主持,辅导员向陈、熊文洋、电气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班委参会。
   
会上黄黎明指出了目前部分班级出现的到课率低、学习态度松散、晚自习管理等问题,并对一些干部的不作为给予了严厉批评,提出了“先立规矩再打牌”的学风建设原则,要求:1.班干部及党员发挥榜样力量、起到学习带头作用;2.学生会各部门加大学风监管力度;3.加强晚自习管理,利用自习时间进行学业辅导。

此外,向陈提出要加强转专业同学的管理,鼓励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认同感,使转专业同学尽快融入到新班级。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风建设意识,并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城南学子共同营造校园学习氛围的责任与担当。前途漫漫亦灿灿,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律意识,时刻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携手共创优良学风。电气系也将再接再厉,为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孙柏杨 向陈 /谢冰鑫   一审/向陈  二审/黄黎明  三审/陶双)

分享到:


上一条:长理城南学院:在长沙博物馆里上一堂土木专业课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举行就业工作百日会战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