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系举行就业工作百日会战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5:20   作者:

  为了进一步解决2024届毕业生就业问题,3月25日下午14:30,交通土建系在2教101举行就业工作百日会战启动仪式,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副院长朱广峰、交土系2024届毕业生出席活动,交通土建系系主任张强主持活动。

  朱广峰就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做出分析,并指出了目前我系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及时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期望,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把握好春招窗口期。他建议同学们要打开眼界闯出去,通过跨校区求职,跨地域跨行业就业增加就业机会。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接受挑战,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就业中的问题,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勇于担当,争做复兴中华民族的时代新人。

                            (文/周俊  图/张紫淳 一审/武建伟   二审/张强   三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CPR+AED急救知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