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开展CPR+AED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7:06   作者:


3月23日下午,在长沙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开展了一场CPR+AED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授课+实操+考核的形式。首先会由主讲老师进行讲课,教大家一些基本的理论知识,着重对常见突发状况的应对措施进行讲解。然后进入实操环节,以20人为一组通过假人拟真辅导,导师现场示范教学,让每一位学员能够清楚的观察到CPR+AED的操作细节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让大家都能熟练的掌握基本操作技能。最后进入考核环节。考核分为理论+实操两部分内容。志愿者若能够顺利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综合考核,将会取得CPR+AED培训的专业急救证书。

                           


                           


在我们的生活中,意外可能随时发生,如果我们能掌握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将能在危机时刻保护自己与他人的安全。这次培训使每一个志愿者都学到了有用的急救知识,能够进行专业的实践,而不是纸上谈兵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普及急救知识,推广急救技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至关重要。

            (文/李诺、王敏华   图/徐静云、梁宏伟  一审/李爱欢  二审/李诺  三审/陶双)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举行就业工作百日会战启动仪式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2020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