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2020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6:17   作者:

为响应学院号召,增强毕业生就业紧迫性、积极促进就业,电气工程系于321日在五教大礼堂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与线下参会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电气系主任黄黎明主持,电气系辅导员向陈、熊文洋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黄黎明老师对电气系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指导,对电气系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他嘱咐同学们要明晰未来规划、抓住春招机会、积极就业布局,并以已签约单位的学生经历为例,告诫同学们求职不可好高骛远,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升求职紧迫感。

此外,会议还对毕业生日常管理、学分核算、毕业设计、生源核验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

                     (文/孙伯杨 向陈  /张益浩 一审 向陈  二审 黄黎明  三审  陶双)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CPR+AED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树新风——城南学子追“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