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5:43   作者:

428日晚,城南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点亮生涯·青春启航”主题总决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彭琼英,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刘洪深、朱广峰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水利计通系学工办主任李琳、文法艺术系学工办主任谭怀芝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各系初赛,最终有9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开始。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着自己精心制作的PPT ,描绘着属于他们的未来蓝图。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介绍都做了详细点评,并指出他们存在的不足之处。田向阳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朱广峰宣布获奖选手名单。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系李思倜同学获得一等奖;交通土建系邹鑫同学和文法艺术系刘佳华同学获得二等奖;能动汽机系刘源同学、文法艺术系朱佳旺同学、水利计通系蒋志鹏同学、经管系刘田田同学获得三等奖;水利计通系和文法艺术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郝晓容 图/周照月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访企拓岗” 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