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三)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5:29   作者:

61日晚,城南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黎建新教授应邀主讲。城南学院副院长刘洪深主持。经济管理系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你选什么样的人做你的室友?”、“你想和谁一起去旅行?”……黎建新以《人际吸引与魅力营销》为题,在讲座中提出上述问题让学生思考寻找益友的条件,并讲述了魅力与人际吸引、魅力营销面面观和营销专业学习启示等专业知识。他通过丰富的事例,引导学生从人际吸引力的形成阶段、人际吸引的影响因素以及各因素影响人际吸引的差异来理解身边的社会现象。黎建新用具体案例,从服务接触、人员销售、广告代言、商业友谊介绍如何魅力营销,也向学生证明了学习营销专业学习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学生通过评估自身的人际吸引力,增强自身的吸引力成为有魅力、受欢迎的人。

最后,在同学提问环节中,黎建新积极回答学生的问题,给学习迷茫的同学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自己备受鼓舞,也更加坚定学习营销专业的信念,做一个有自信的魅力人。

                        (文/肖义慧 图/李诺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四)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