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5:24   作者:

614日下午,城南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五)。学校科研部副部长、电气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媛媛教授应邀主讲。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刘洪深副教授主持,电气工程系承办。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双碳背景下电气工程类本科生职业发展及人生规划。讲座中,王媛媛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行业背景优势、及相关课程设计安排等;对电气类相关专业考研的选择和计划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导;同时,她还非常贴心的与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的学习生涯经历,并以此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提醒同学们要懂得先苦后甜,有不懂的问题积极向老师和高年级同学请教;最后,王媛媛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的提问给予了用心解答。

刘洪深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王媛媛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对电气类相关专业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思考,对于我院电气类相关学子的考研和就业具有非常实际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学好专业知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