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慰问我院参加省结构设计竞赛选手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4:03   作者:

3月14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书记袁剑波带领交通土建系全体辅导员,到五教学院科技创新实践基地看望已经训练三周的省结构设计竞赛候选选手,并现场观摩了他们作品的展示。

选手们详细介绍了参赛作品。此次的参赛作品都是在教师的指导下,由选手自己独立制作完成。他们现场演示了“一级加载”和“二级加载”。每一个作品都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袁剑波指出,此次城南学院学生参加“湖南路桥杯”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设计竞赛,是学生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应用考察的重要表现。并表示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改善参与结构设计竞赛同学们训练的环境。同时,为了让选手们的引领全院学风,袁剑波还表示将在院内设计一个展厅,以结构设计竞赛获奖证书、奖杯、作品以及活动照片等进行展示,并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场所。

 选手们听了备受鼓舞,表示会继续发扬积极协助,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力争在校赛和省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湖南路桥杯”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2018年5月11日-13日在长沙理工大学隆重举办。本届竞赛赛题以桥梁结构为背景,主要目的是考察桥梁结构在小车移动荷载作用下的承载能力和跨中极限承载能力,让学生通过竞赛活动能运用专业知识做出合理桥梁结构设计。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领导参加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7年衡阳地区学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