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10:18   作者:

5月9日下午,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城南学院党委书记袁剑波教授在二教二楼会议室为学院师生上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专题党课。党课由院长赵华主持。

党课在师生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袁剑波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进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主线,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背景,全面阐述了这一伟大思想的理论价值、理论内涵、实施路径及理论特色,结合“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学习了习近平教育思想。

在此基础上,他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做了“学习习近平思想、习立德树人”的专题分析和部署。他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精神;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树立正确中心意识,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原则;持之以恒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推进“五育人”工作。

最后,赵华作总结。他强调党课内容详实,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人心;希望大家听了党课后,学深悟透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增强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


(文/梁小利 图/李滢 审/袁剑波)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城南学院领导参加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