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暑假检查学生工程实践情况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15:59   作者:

暑假期间,城南学院院长赵华、党委书记袁剑波、副院长李晓铭、王明彦、各教学系实习指导老师代表以及城南教务部、学工部老师先后到中交路建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部、广东恩平开春一、二标高速项目部、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柳州项目部、防城港项目部、南宁八尺江大桥、深圳建数顾问有限公司、江西萍乡项目部、江西都昌项目部等多地检查2015级学生工程实践的情况。

检查组同志冒着酷暑深入到学生实践工地,询问学生在工地实习情况,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学院领导与项目部负责人、实习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相关指导老师也现场做了专业指导。结合项目或实践单位实际情况,检查组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工程实践的机会,提出了学习和实习要求,并提醒特别注意安全。参与工程实践的学生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不辜负学院期望,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技术水平。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2018年度“专业与人生”访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