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4:39   作者:

9月9日下午,城南学院在2教101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李晓铭以及30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

赵华全面介绍了城南学院的办学情况及特色,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成效,特别是我院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不断深化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育人体系建设,不断凝聚强大的育人合力。希望家校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李晓铭介绍了学院教学方面的相关情况和制度,向家长们提出了一系列关心学生学业发展的建议。王明彦介绍了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围绕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向家长们提出了诸多建议。黄自力希望家长们加强与学院的密切联系,关注学生在校综合表现,了解学生学业、思想、心理等状况,共同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底色亮、有情怀、敢担当”的祖国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黄自力、赵华等院领导还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度交流,耐心回答了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


(文/图 任艮丰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学子荣获“八校联合”廉洁知识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城南学院领导暑假检查学生工程实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