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与拟推荐参评湖南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0:53   作者:

属各单位:

根据教通字202115号《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以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教师自主申报、教学院推荐,专家评议,2021年拟确定水利工程学院朱博渊老师主持的“科研转化教学:基于翻转课堂的《水力学》课程案例式教学研究”等8项为校级立项项目(其中2项学校支助,6项城南学院支助)数学与统计学院赵康老师主持的独立学院《线性代数》的研究导向型’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4项为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推荐参评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现将项目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202199日—2021年915日)长沙理工城南学院教务受理有署个人实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

受理地点: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金盆岭2教325室,联系电话:0731-85113159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教务部

                                        2021年9月9日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在校生学籍信息核查和监护人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专升本考试收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