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在校生学籍信息核查和监护人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5:29   作者: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参见附件1)及《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参见附件2)文件精神,现就做好在校生信息核查和监护人信息补录通知如下:

一、在校生信息核查及监护人信息补录内容

1.所有在校生(含注册学籍、暂缓注册、休学和保留学籍)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及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主页上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xk.csust.edu.cn)对本人学籍信息进行核查。如个人学籍信息不正确(不含政治面貌),学生本人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籍信息修正申请表》(参见附件3),经学院确认后报教务处学籍科修正。

2.所有在校生(含在校、休学、延长学制、保留学籍)登录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主页上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xk.csust.edu.cn)对监护人信息进行补录。采集方法采用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填报,视为学生和家长不愿意填报。

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核查简要操作指南参见附件4,教务管理系统学籍信息核查及监护人信息补录参见附件5。学生学籍信息核查及监护人信息补录时间为2021.11.22-2021.12.21城南学院学生咨询地址:金盆岭校区2325(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电话:85113189

二、工作要求

学生学籍信息核准和监护人信息补录,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宣传和通知,确保(特别是2021级新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

附件2:教育部教学司 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学籍信息修正申请表

附件4: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核查简要操作指南

附件5:教务网络系统学生信息校验及监护人信息补录简要操作指南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11118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20-2021学年)

下一条:2021年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与拟推荐参评湖南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