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申请延期参考的流程办理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0:18   作者:

各位考生:

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日期已发布,根据最新通知,所有已报名考生(包含在校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本次考试,请有意申请延考的考生查看附件中的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考生延考申请告知书”。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如需延考,请填写《专四专八考试延考申请》(需经个人签名,扫描)以及《专四专八考试延考申请表》,以上两个文件于10月20日24点前发送至3142460031@qq.com,过期不候。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2022.10.12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考试(TEM)校外考生新冠肺炎防控健康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与拟推荐参评湖南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