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新学期召开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09:41   作者:

33日上午,城南学2教325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团专家、副院长刘洪深、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团团长赵建三主持。

会上,刘洪深对上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教学督导专家为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新的学期希望专家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教学工作质量提升添砖加瓦。

赵建三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督导团继续按照分类分组、重点关注、人人俱到的方式开展教学听课和检查工作。各位督导专家也就新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督导是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学教学与管理工作、形成良好教风学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后,学将继续加强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学习和研究,持续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文/图 李娟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副校长刘朝晖一行来城南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