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朝晖一行来城南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6:50   作者:

318午,副校长刘朝晖,教务处处长刘思强,副处长李平、彭晖一行城南学院召开现场调研会。

城南学院领导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会议,他对学校领导来城南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赵华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和人事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学校领导及教务处在相关问题上继续予以支持。

刘思强表示,转设期间城南学院各教学环节要按部就班的进行,不因转设影响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有特殊情况可以由学院单独汇报,学校研究处理。

刘朝晖传达了国家当前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有关情况,要求城南学院在转设阶段要维持教学稳定,做到教学水平不滑坡,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平稳完成转设过渡。他强调,学院班子要站在学校层面,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敏感性,以学生为本,在不影响教育公平和教学质量的前提下,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多沟通、多联系,为学生服好务,争取让每位学生顺利毕业,走向社会。

李修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守土有责,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带领学院平稳渡过转设期。

                                         (文/李娟 图/李滢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会议

下一条:学院新学期召开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