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7:20   作者:

96日上午,城南学院在2教325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进行了两个议题:一是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研讨;二是毕业论文(设计)抽捡工作布置。学院教学督导团专家、副院长刘洪深、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团团长赵建三主持。

刘洪深上一学期教学督导团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教学督导专家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教学质量督导工作是综合考评学院综合工作的重要方面,希望专家们在新的学期关注教学各个环节,继续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添砖加瓦。

督导团长赵建三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督导团继续按照分类分组、重点关注、人人俱到的方式开展教学听课和检查工作。各位督导专家也就新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洪深还对城南学院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工作作了详尽的布置,并强调论文抽检事关学生学术诚信,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


                          (文图/李娟  /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团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