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在线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09:32   作者:

1010日上午,城南学院在2教325召开了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学院教学督导团专家、副院长刘洪深、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团团长赵建三主持。

从开学到10月初,9位督导专家听课130余节,各位督导专家就学生到课和听课情况,教师出勤和授课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通报;汇总了优秀课堂的各种授课经验和有效方法,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教师的不足。重点对年轻教师进行指导,彰显城南学院及督导专家对年轻教师的关注与关怀。为进一步提升城南学院的教学质量,9位督导专家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洪深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工作精神,对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下,提出学生上课和老师授课的新要求,希望各位专家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指导,对教学督导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图/文 张秀婷 审/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