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分党校举办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1:42   作者:

为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近日,城南学院分党校以系党总支为单位,分别在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举办培训班开班仪式。各系党建特邀组织员、各培训班负责老师、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5期发展对象以及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准时参加仪式。仪式由各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清唱国歌。接着,各系党建负责老师对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培训要求。他们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课上认真学习,课下及时巩固,加深对党的知识的领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培训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在抒发参加培训的荣幸之情、奋斗之意的同时,倡议广大学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各系党总支书记指出,学员们不仅要完成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更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他们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树立正确政治信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仪式结束后,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化学学院组织员邓豫,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新树、黄前程和陈方芳三位老师,“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蔡喜平、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辅导员李琳、武建伟、张强和谭怀芝为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文/梁小利  图/巴灵晨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