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迎新杯”足球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1:41   作者:

11月15日中午,城南学院第十二届“迎新杯”足球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办。院学工部部长肖义慧、团委书记胡巍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届“迎新杯”足球赛于10月23日开始,11月15日结束,历时24天,共有水利计通系队、交通土建系队、能动汽机系队、经济管理系队、电气工程系五支队伍参赛。各系队员们在球场上激烈角逐,观众在球场外呐喊助威,每一次抢断,每一次精彩射门,或是每一次惊险的守门,都能引发阵阵欢呼。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产生了本届冠亚季军,分别为:水利计通系,交通土建系,电气工程系。

最后,肖义慧和胡巍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寄语在场选手: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祖国的未来也需要你们这样敢于挑战、敢于奋斗、敢于胜利的热血青年,祖国的未来寄托在你们身上,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胡巍 图/李英浩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辅导员如何提升专项工作能力”专题沙龙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五届《书院新音》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