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及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16:49   作者:

52日,城南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远离危房”排查及相关系列教育安全活动。

各系通过班会、年级大会等形式,对所有学生外租房及走读情况进行大摸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决远离危房,禁止到校园周边各类安全条件不具备的场所特别是违章非法建筑物内聚集或消费。班会期间,各班级组织学生认真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组织全体学生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进行学习。

此外,学院及系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坚决远离危房,保证人身安全”的安全教育文章、发布《致全体师生远离危房的一封信》并在各年级群进行宣传学习。据悉,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全体学生的安全教育,并组织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土木工程(桥梁方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