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土木工程(桥梁方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0:09   作者:

55日上午,交通土建系土木工程(桥梁方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二教101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吕毅刚等20余位实习指导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桥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桥梁工程系主任刘建老师主持。

会上,刘建对土木工程(桥梁方向)专业实习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此次实习对于该专业人才培养的意义和作用。他指出,实习既能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又为未来工作做准备,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他就实习期间同学们在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守纪律,树立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吕毅刚等指导老师解读了毕业实习方案,介绍了实习目的、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强调了实习方式、实习考勤、实习日记、实习报告、实习答辩等方面要求,并对实习纪律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最后,陶传谱对全体同学在实习岗位上建工立业,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希望。

                        (文/张健 图/张强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及系列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