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6:51   作者:

59日下午,交通土建系土木工程(建筑方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四教报告大厅举行。土木与建筑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王中强等10余位实习指导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建筑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强主任主持。

会上,王中强对土木工程(建筑方向)专业实习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了此次实习对于该专业人才培养的意义和作用。他指出,实习既能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又为未来工作做准备,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其次,他就实习期间在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守纪律、树立形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付涛、刘建生等指导老师解读了毕业实习方案,说明了实习目的、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强调了实习方式是校内集中实习与校外顶岗实习相结合,强调了实习考勤、实习日记、实习报告、实习答辩等方面要求,并对实习纪律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强调了在实习中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年级辅导员张强列举了前几届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强调同学们代表着学校形象,一定要认真完成,吃苦耐劳,学到真本领。

最后,王中强进行了总结,他对全体同学在实习岗位上建工立业,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希望,并提醒各位同学在会后联系自己的实习老师。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的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健 图/张强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土木工程(桥梁方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