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6:01   作者:

518日晚,城南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专业与人生”讲座。讲座由文法艺术系承办。国际工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吴迪龙教授应邀主讲。城南学院副院长刘洪深主持。

吴迪龙以《谁拥有英语,谁就拥有世界》为题,从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学好英语的方法以及如何用英语走向世界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新冠疫情以来,国际国内形势不断变化,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亟需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学好英语主要是自身发展的需要,成为国际化人才。他强调:要学好英语,单词是基础、听力为重点、口语为难点、语法为核心、毅力是保证;世界已经进入后疫情时代,国(校)门逐步打开,多国放宽入境政策,出国留学仍然是一个热潮,也为城南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机会。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提问,吴迪龙都给予解答,为困惑中的同学打开谜团。

本场讲座内容生动,贴近实际,有助于促进学生的专业认知与学习动力。

                                (文/谭怀芝 /刘思彤 /刘洪深)


分享到:


上一条: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来城南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召开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