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7:21   作者:


1122日,城南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院长靳攀科、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建社、姚跃华应邀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马丽主持培训。

李修春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把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学生党建工作之中,真正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建社对前期学生党员档案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靳攀科对党员档案材料的规范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对入党程序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梳理,对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和记录进行了详细指导。

马丽要求所有学生支部书记会后按照培训要求进行整改完善,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工作水平。

                                                                                                                                                                                       (文/  李滢   /马丽  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朋辈互助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