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水利计通系第1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4:29   作者: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发展对象自身思想觉悟,明确使命担当,发挥好表率作用,59日下午,水利计通系第1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1212开展专题讨论会。系党总支书记李琳老师、特邀党建组织员雷应风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琳对1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会进行部署,要求各位学员针对近期的学习内容和观影进行讨论。

随后,雷应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他阐述了“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的意义。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各组同学结合培训学习的内容和自身经历与感悟,对主题进行深刻的阐述和分析代表发表自己的见解,全体培训班成员深以为然,并表示在今后要更加坚定入党初心,积极为人民服务,把党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

通过本次讨论会的学习,既有利于提升学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强化交流协作,又有效帮助学员们提高学习能力与自主研讨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学员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文/刘颖  审/李琳、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尊老敬老 赓续传统美德 ——文法艺术系学生赴狮子山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子在“理工杯”排球大赛中一举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