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尊老敬老 赓续传统美德 ——文法艺术系学生赴狮子山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6:11   作者:



为了传递爱心与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5日下午,文法艺术系学生会志愿实践部全体成员前往狮子山社区开展关爱老人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所有志愿者都进行了关爱老人相关的志愿活动培训,并提前准备好慰问老人们的营养品。抵达养老院后,志愿者们搀扶着行动不便的爷爷奶奶们来到活动场所,耐心陪同老人们开展制作黏土和剪纸的手工活动,并跟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唠家常、唱红歌用爱温暖老一辈。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文法艺术系学生将在日后定期开展作关爱老师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将更多的关怀和温暖带给老人。

  


                           


                        (文/周心怡、陈梦娣  图/陈梦娣  一审/周心怡  二审/谭怀芝 三审/陶双)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文法艺术系召开2023届新学期团学大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第1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