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文法艺术系召开2023届新学期团学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6:21   作者:



3月15日,文法艺术系于二教101召开2023届新学期团学大会。本次大会由文鑫与朱玉龙主持系团总支书记周心怡老师及全体团学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荡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系主席团代表万自强以“奉献自我提升自我”的角度回顾了团学上学期工作情况,既肯定了各部门的优秀业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从中总结工作经验畅谈未来工作计划。各部门干部则依次介绍部门职责,并根据上学期的经验教训详细规划本学期工作以提高系部各项工作成效。各部门干事也积极上台分享进入大学、进入团学的生活和工作感悟。

会上,周心怡老师为上学期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奖状,也指出团学成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保持进取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本领能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能力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文/周心怡、陈梦娣  图/陈梦娣  一审/周心怡二审/谭怀芝三审/陶双)


分享到:


下一条:尊老敬老 赓续传统美德 ——文法艺术系学生赴狮子山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