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模拟法庭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6:21   作者:

12月10日晚,由城南学院团委主办、文法艺术系承办的首届模拟法庭比赛在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举办。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院学工办主任肖义慧、院团委书记胡巍、文法艺术系辅导员韩淑娟以及相关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为本次比赛致辞。他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要将第一课堂所学在第二课堂中加以运用,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以赛促学;他表示,此次模拟法庭的比赛能够弘扬法治观念、传播法律知识,要求全体同学懂法知法守法,做新时代懂规矩、守规矩的向上青年。

随着裁判长的法锤落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控辩双方进行陈词,其次由双方各自举证辩驳,最后是双方总结陈词。到场的专业老师就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案情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辩护方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文/田帅  图/胡巍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