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4:50   作者: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由城南学院团委主办、交通土建系承办的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系的17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法艺术系代表队和能动汽机系代表队凭借强劲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挺进总决赛。

12月24日,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院团委书记胡巍、交通土建系学工办主任郑忠辉、文法艺术系辅导员韩淑娟及各系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观看比赛。

强队间的过招,注定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双方队员矫健的身影,潇洒的奔跑,有力的传球,帅气的投篮引得场下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比赛越打越激烈,两队你争我赶,篮球随着一个个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完美入筐。经过4节比赛,最终文法艺术系代表队取得本届篮球赛总冠军。

比赛结束后,城南学院教师代表队与冠军队伍进行了师生联谊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国耀我新 逐梦远航”迎新晚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模拟法庭比赛